close

富豪酒店

羅理基博士大馬路70-106號

押金1000澳門幣,可寄放行李,有免費WiFi,早餐看房型

本次入住一晚2027台幣(agoda預定)

步行六分鐘到亞馬喇前地搭車,這站幾乎到哪的公車都有

IMG_7932.JPG

其實原本是入住欣欣酒店,但在我要出發前一天我收到mail,內容是由於颱風因素導致酒店損壞,必須關閉維修,因此無法讓您入住。無法安排您入住。我們爲您找到了替代飯店,無需額外費用。以下為替代飯店的信息

agoda給了我兩間酒店選擇:澳門京都酒店及澳門富豪酒店

我同時點開兩間酒店比較,我看到京都酒店是三顆星,富豪酒店是四顆星,於是我二話不說直接打去客服說我要富豪酒店,大約過一小時左右,agoda就回電說幫我訂好房間也寄新的mail給我了,同時我查了一下同一時間入住富豪酒店的價錢是4000台幣左右,等於我是賺到2000元直接升級富豪酒店,我這裡要大大的讚賞一下agoda的處理方式,非常快速,也要提醒旅人們,要出發前幾天有事沒事要注意一下mail有沒有收到驚喜

未命名.png

CHECKIN,拿出護照付訂金簽名搞定

給他證件後,接待員說直接幫我升等房間,我不曉得為什麼我也沒多問,就愣了一秒說好啊

這裡有個趣事,接待員之後把我的證件還我後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回說你怎麼知道我生日,他說剛剛證件上面都有寫啊,我就傻笑的說對齁然後回她謝謝

這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阿,是服務的愛,哈哈哈哈哈哈

CHECKIN完就回房休息啦

IMG_7933.JPG

電梯是需要用房卡感應再按樓層的,這樣比較安全

IMG_7934.JPG

出電梯的走廊

IMG_7935.JPG

進門後先看到穿脫鞋的椅子

IMG_7943.JPG

拍到我的行李了

IMG_7944.JPG

浴室全景

IMG_7945.JPG

沐浴乳,洗髮乳,牙具,梳子,浴帽,毛巾都有,人進去就好

IMG_7946.JPG

這個浴缸滿奢華的,水龍頭鑲金的一樣

IMG_7947.JPG

淋浴的部分

IMG_7948.JPG

左右兩邊都有插座,我喜歡這樣的酒店,現在人們都會躺在床上懶得動,很需要充電

兩側的水是要錢的別傻傻的喝下去,很貴啊!!!

IMG_7949.JPG

沙發椅,對著電視滿舒適

IMG_7950.JPG

桌上有餅乾,酒,水,只有那瓶水是免錢的

押金就是用在這裡,使用房間酒水餅乾之類東西,最後CHECKOUT時會有房務員來檢查,然後才把押金回你

IMG_7952.JPG

牆上的裝置藝術

IMG_7957.JPG

我CHECKIN完之後有先出酒店吃晚餐,回來後看到桌上多了一瓶紅酒,寫上賀卡,算是個小小的驚喜,酒店這點做得不錯

IMG_7956.JPG

這次入住的心得是,一開始agoda的升級已經覺得賺到了,CHECKIN時又幫我升等房間,然後還有那句生日快樂,進到房間又有賀卡的小驚喜,整個心情就是非常好啊,重點是,房間真的很乾淨該有的東西都有,一覺到天亮還差點爬不起來趕一大早的飛機,不過假如真的訂一晚四千元房間的話,建議住在威尼斯人,新濠影匯,新濠天地,巴黎人之類酒店內就有賭場跟mall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待在酒店整天不用出門了,第一次來澳門就是住在新濠影匯,還有澳門的高級酒店假日都是平日的翻倍價錢,建議假日住差一點的旅館,平日在入住高級酒店吧

 

港澳東莞五日行程表

 

更多窮遊世界資訊請追蹤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富豪酒店 住宿
    全站熱搜

    W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