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宗臺

很美的海岸線,可以享受美食,在岩石上打盹,看海吹風

建議至少排上半天的時間,這裡很殺記憶卡

太宗臺不用購買門票但建議買遊園車一張票坐到底無限上下車2000韓元

建議瞭望台及燈塔停留即可,不過這趟去碰上繡球花季,可以在太宗寺下車欣賞繡球花,花季時間06/25日至07/03日

怎麼去呢?

南浦站6號出口轉搭8 30 66 88號公車到太宗臺站下車(總站不用怕過站)步行

太宗台地圖

太宗臺入口處大大的石牌,觀光客模式啟動

太宗台石牌

購票處

售票處

旁邊有個大型看板,叫到號碼在過去排隊等車即可

遊園車

4個4個一排,出發

遊園車

前往燈塔路上,先打個預防針,有點遠

過去的路上,看到回來的人都很喘

燈塔路上

太宗臺燈塔

燈塔

成功打造知名地標

太宗台地標

觀光客模式,要等到一張空景很難啊

太宗台地標

望夫石

望夫石

很像清水斷崖

海岸線

當地人就這樣席地而坐,很特別的野餐

石上聚

規劃的滿好的,這邊可以搭船,海上繞一圈

石上聚

睡覺也是可以的

石上睡

下來很輕鬆,回去爬的你不要不要的

搭船吃海鮮處

望海,有用ND8減光慢速快門

望海

最後一站太宗寺繡球花季

不專業證件照

不專業證件照,在排隊的時候看大家POSE都很網美,我就想要拍點不一樣的,就來拍個證件照好了,後面的阿珠罵看到就叫我笑一個笑一個,我很想跟他說我故意的,可是我不會講,好啦 那裡真的很美,別像我這樣亂搞

繡球花季

回程很簡單,下車處坐一樣的車就可以了

 

韓國/釜山/4天3夜/行程表/花費

 

更多窮遊世界資訊請追蹤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廣域市 太宗臺
    全站熱搜

    W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