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滋賀琵琶湖滑雪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我這次滑的是雙板Ski

從來沒滑雪過,只會溜直排輪的我,想說概念相同應該滿容易上手的,練習都沒有練習就很勇敢的滑下去

下去心裡直接標髒話,幹怎麼那麼快,要怎麼煞車,完蛋了前面有人會撞到

於是我就自摔,摔下去全身放鬆就可以,而且雪板有保滑雪者功能,只要不當外力施壓會自動彈開,不用怕跌倒,也不會痛

後來摔到有心得,摔下去要用側身,別直接往前會滾很遠啊

那摔下去爬起來很簡單,要用側身靠著雪杖起來

煞車也很簡單,八字重心往下壓

以上心得都是摔來的,滑雪難嗎? 其實很簡單,不怕摔就學很快,我是看網路自學的

那天到雪場差不多接近中午時間,就先到餐廳用餐,滑了一整個下午

要準備的東西 毛帽(風會吹到頭痛、口罩(超冷)、手套(要防水防寒)、厚襪子(雪靴磨到會痛)、雪鏡(可有可無),其他東西都租的到

我想說的是,我愛上滑雪了,每年冬天我都想滑雪

 

到琵琶湖滑雪場很簡單,搭乘JR線到志賀站下車轉搭68號公車到琵琶湖

我買的是JR一日券,因為晚上還要去大阪,一日券比較划算¥2300元

檔案_14.jpeg

68號公車時刻表 單程¥330元

 

68號公車時刻表.jpg

新手就直接買一日券吧¥9800,含上下纜車、滑雪纜車一日券、滑雪道具租用(雪板、雪衣、雪靴)、餐廳餐券¥1000元

除非有帶裝備或是只有要玩雪之類,那就有其他選擇

價目表.jpg

這張是滑雪纜車一日券,要好好收好每次搭纜車都要拿出來給工作人員看

檔案_15.jpeg

買了票券後就到旁邊屋子換裝備放包包

然後就排隊搭乘纜車上山了

 

檔案_12.png

檔案_2.png

上來後我先到餐廳用餐,買一日套票有一千元的扣打可以用餐,超過補差價而已

這是在餐廳內往外拍攝的琵琶湖

檔案_10.jpeg

琵琶湖雪場

檔案_13.jpeg

這是小朋友玩雪的地方,我記得入場是¥500元

檔案_8.png

姿勢100,等等怎麼摔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檔案_7.jpg

雪場纜車上的琵琶湖

檔案_1.png

滑到日落了

檔案_5.jpeg

護目鏡超帥的,要謝謝朋友友情贊助

檔案_9.jpeg

 

檔案_11.png

這是初級的滑雪道,一開始我就是在這慢慢練習,後來有去挑戰中級的,越來越上手,超級好玩

檔案_6.png

纜車上來的出口

檔案_3.png

滑下去後要坐纜車的入口

檔案_4.png

最後附上小弟摔出來的成果

 

更多窮遊世界資訊請追蹤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W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